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Singapore trip.

嗨~各位我回来啦!嘻嘻~ 新加坡很好好玩哦。可是去太久了,玩得太累, 钱也花的七七八八。我第一次在新加坡过圣诞节,没想到这么多人。你要去厕所也要排队。我还是奉劝大家如果你是去shopping 的话,千万不要在季节的时候去。哈哈~ 在新加坡我老婆也买了不少名牌货,如:GUESS 鞋x 1 ,GUESS 钱包 x 1 ,CHARLES & KEITH 高根鞋 x 1 还有很多讲不完。 我呢,什么都没买。以后SHOPPING 我自己去。这张照片是在sentosa 拍的。

3 comments:

natalie said...

yo..the photo so nice....hehe..start to call 'lao po' liao o...so sweet..haha...welcome u back!!

December 31, 2008 at 5:56 PM  
vincent said...

哈喽!恭喜你们啦~!新年来诗巫记得来找我啊!

January 3, 2009 at 10:31 AM  
Bobby Chai said...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