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迟来的问候

哈咯~你们好吗?最近我比较忙,忙着上课、做作业、预备考试、讲道及实习,所以很少在这里留言。请你们在祷告中纪念我。
刚刚完成了一份作业,所以乘机歇一歇。
其实我常常想念你们,也常常在祷告中纪念你们。
昨天午餐时我突然想起Spencer,没想到过不久他就发短讯给我了,所以便拨了通电话给他。从他口中,我得知一些关于你们的消息。
晚上时,James又发了一则短讯给我,问候我。我想上帝知道我想念你们,所以也感动你们来问候我。哈哈~
今早灵修时,上帝也藉着腓力比书1章3至11节让我看见保罗如何地想念腓力比的弟兄姐妹。
我相信正如第6节所说的:“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功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上帝会保守你们,使你们在祂里面继续成长,直到见主面的那天。
听说你们星期五有才艺表演,我相信你们的呈献一定很精彩,加油!

3 comments:

史蒂芬 said...

oi vencent, don't forget every night pray for me. pray for my health, career n my family. Oh~ n don't forge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sk god give me more more money... (ha ha~)

March 12, 2009 at 4:03 PM  
vincent said...

haha, i`ll. and i`ll pray God 2 give u more money 2 do offering, haha~

March 13, 2009 at 7:44 PM  
madeleine said...

hey hello there vincent..its good to see you here..hopes everything is doing great with you there~ God Be with you always~~=)

March 18, 2009 at 12:03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