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Graduation Dinner @ Pizza Hut


我们都很开心有今天的"SPENCER"在我们的小组里,因为他带给我们小组很多欢乐。如果没有他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也没今天的大家。我的出现在小组里也是因为他。他带我一起在他的路程中一起成长;一起学会神的话语;一起学神的榜样(虽然我没有像他成长的这么快)。他很有耐心去栽培我们;也很细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看到他终于戴上了四方帽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总算没有白费到我们的努力为他祷告,也看到他终于可以到了一个段落(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在这边祝福他有美好未来的前途。我相信你的一却努力和你的付出,都会受到上帝的祝福。

5 comments:

史蒂芬 said...

SPENCER,你说没有字,哪!这些字是我送给你的啦!不要再说很空白啦!我也没想到我这么婆妈。

June 7, 2009 at 12:01 AM  
kkk said...

once again

thanks you Spencer, to lead us and also ur concern ^_^

oh ya and also ur pizza, so i wish next time is japan food... ahahhaha JK la

June 7, 2009 at 11:39 PM  
spencer said...

我听到Stephen的留言实在令我太感动了。真的从没听过他说这么感性的话。其实,看到stephen的渐渐改变我也感到很开心。最初我觉得他不会待在小组太久。因为他“喜新厌旧”,但到现在他还留在小组,我很感恩。。

神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有时候是透过你和我,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爱与关心。
这世界有太多的黑和灰,希望我们能够为这时代增添一点色彩。
stephen,谢谢你用心地operate着blog。希望大家多多留言来鼓励他。

June 8, 2009 at 1:09 PM  
Jamz said...

i am blocked by spencer

June 11, 2009 at 1:13 PM  
spencer said...

Sorry, James.. Not purposely one...hai~ next time ask them to take properly... hahaha

July 4, 2009 at 5:46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