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良善布告栏!!

不知觉的当了四个月的组长。不知觉的看见一个“婴儿”的成长。
看到组员在各方面积极努力的参与,我真得非常感动。回顾过去,我感恩。。。
1) 良善组的团体精神
~ 才艺表演得到最佳团体精神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演绎奖
~ 诗歌观摩赛得到最佳团体奖
~ 大部分的活动都能总动员(e.g. Vincent的送别歌制作,生活营,羽球团契等)
2) 良善组的热情
良善组的热情如火焰般会融化人,活力如活水般源源不绝(年龄与样貌如魔鬼般不可测度 的。哈哈!)
3) 良善组的顺服心
做组长以来,吩咐下去的事,没有不能完成的。要谢谢谁?当然是你们咯!
4) 良善组的包容心
良善组的complaint box一直都是空的。我的耳朵不灵了?还是人人的不满投进了另一个complaint box。

为了让小组更上一层楼,我开了个“良善意见箱”及“良善热线”。
良善意见箱――“想对组长,同工们说的话”。“小组可改进之处”。“谁没被关心到”。“小组需增设的活动”。“谁愿意参与小组的同工队伍”。。。
良善热线――“生活的分享”。“见证的分享”。“代祷事项”。“属灵书籍/诗歌的介绍”。“遇到困难需人的辅导”。“属灵功课的实践”。。。(不方便的可约组长/同工私下谈谈)

预告:1)良善组将在十一月的团契作敬拜赞美团,你觉得你能如何付出呢?
 2)SMS投选竞赛将在十一月截止。大部分的组员都设计了,但我不是很满意部分的作品。若谁觉得自己可以设计更好的,欢迎致电给颂慈安排另一次的SMS。奖品丰厚。请多参与。

~~ 打造爱的小组,可少阿猫阿狗阿 猪;少了你,就像断脚的蜘蛛,点不着的蜡 烛;打造爱的小组,需要you and me and我们的 主;打造爱的小组,成为最良善的。。良。。善。。组 (哈哈!) ~~

3 comments:

natalie said...

若是没有团体精神、没有热情、没有顺服心、没有包容心的组长,就不会有我们这般的组员们。

若是没有头的猪,没有头的烛,没有我们的大头‘主’,就不会有最良善的良善组。

谢谢你愿意担起这个重量级的事奉(毕竟你曾经说过你只想做副的,比较轻松),也看到你很用心的带领及看顾你的羊群。你的付出不是白费的,一切都已经记在天上的户口。继续加油!

October 5, 2009 at 10:17 AM  
sharleen said...

谢谢,大家为我表弟的代祷和关心。希望大家还是一样持续的为他的病情代祷。这个学期,是我最轻松的学期。所以,我都可以积极地参与小组的活动和事工。如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不用客气都可联络我。我绝不错过拿更多天国的分数和为小组付出的。^^

October 5, 2009 at 11:00 AM  
Elaine said...

NAT讲的对,你的努力和用心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我们要谢谢你才是真的啦。

October 6, 2009 at 8:37 A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