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完整拼图


众所周知,拼图游戏的开心之处就是拼块一片也不缺,
终于拼成完整的图画。在许多方面
生命也是如此,我们以一生的日子拼凑人生的图画,
希望所有散落的拼 块,最终能够拼出一幅完整的拼图。

不过,有时候好像总是少 了那么一块,也许我们花力气找到的那一块,
根本不属于这幅拼图。虽然我们知道, 
没有上帝,生命的拼图就缺失了最重要的一块。

但我们是否在过着一种和祂并不 密切相关的生活?
即使我们每周去教会,上帝仍然是我们生命的重心吗? 
有时候,我们渐渐习惯了和上帝疏远的感觉,这使我们容易犯罪
致使我们对自己远离上帝 的光景也变得麻木不仁。

然而, 
不管我们随流漂离 上帝多远,祂总希望我们回到祂身边
祂曾藉着先知以赛亚提醒祂的子民:「你们为何花钱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 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
(以赛亚书55章2节)
倘若你生命中遗失了某个 拼块,
记住:唯有上帝能够全然地、丰富地满足你
祂将使你生命的拼图更为完整
心上的缺角,
财宝填不饱;
唯有神满意,
沛足添光耀。

唯独基督甘霖能解除心田乾涸。


我从灵命日粮 看到这个
觉得很感动 
就算我现在不能像以前一样常常去教会
不过有时候我觉得 自己和主的关系 更密切了
可能 现在比较 依赖 主了吧 
*祂将使你生命的拼图更为完整*
真的,我的生命,
因为有的参与
才能更加完整
以前就算 常去教会
也只是因为责任,玩乐或习惯了的心情去 参与
久了, 也变得麻木不仁
很少抱着为神而做的心态
  嘿嘿,虽然我现在还是很少读圣经
不过我有开始在 加油 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大家也要加油 =)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