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邂逅

“曾经你我擦肩而过很多次,却未曾在彼此的心里留下足印,又或许某年某月某日,我们邂逅了”。。

在这营会中,让我学习如何与神邂逅{相遇},虽然我都带着一个沉重和复杂的心情去参加,但是很感谢神,神差派了很多的天使围绕着我,鼓励我,安慰我,扶持我,感受到神的爱填满我心,但这在营会中,我又成为风云人物,震撼整个营会的人。汉平又出名了,原来我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人在乎我,愿意听我诉说心情,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和预备。把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在讲台信息方面,讲员透过“雅歌”来分享爱情的话题,也是让我不断去思考,神所预备的佳偶是最好的,也是最纯贞的,没有人可以夺走的,虽然我现在还在面临感情挫折,需要时间去调理,但是我不会因了这事而离开上帝,我会努力的逃出这个困境。不会辜负我身边对我好的人{朋友},虽然在营会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不能一一的写下来,但是我只能说,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我愿意等待神赐给我的佳偶,因为真爱值得等待。。

0 comments: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