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书本介绍


对不起,原先post的时候是有caption的,可是我post错去html..哈哈。anyway,现在就给本书做一个很快的介绍。

本书是应用了传统的圣经为底本,但运用了生动的漫画把圣经重要事件叙述了出来。我花了5天时间就把书看完了。一方面,它很有帮助我在圣经装备班的时候,把老师所说的和我在漫画看到的都能一一连贯起来,上起课来也比较有兴趣。漫话故事就从创世记开始一直到启示录,当中也穿插耶稣所说的比喻( parables).作者是用跳跃的方式,所以可能读者需要知道当中更详细的事可以参考书本页下左或右下角的参考经文。书是应用英文为主,可是问题应该不大。华语翻译的圣经名字注释都和英文的差不远,只要把英文的人的名字念多几遍,就可以抓到了。

这本书也可当休闲书,看看漫画,别有生气哦!

在此,很愿意把书借开。有兴趣者可以和我接触。谢谢!

4 comments:

史蒂芬 said...

Jams, u got this comic book ah? Is this comic book urs?

September 7, 2009 at 11:56 PM  
Jamz said...

yes,it's mine...u wana borrow?im pleased to do tat!!

September 8, 2009 at 11:28 AM  
spencer said...

It should be very thick.... I'm happy to have a look at that

September 8, 2009 at 1:03 PM  
史蒂芬 said...

yes. please lend it to me. thx.friday we meet.

September 8, 2009 at 5:55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