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汉平“感言”之 ~经句良言~

各位良善组组员,你们好。汉平又有话要对你们说:至从我从中国旅行回来,直到现在都是在
忙......忙.......忙.....工作量很多,再加上事奉要兼顾很多的事物,让我无法在生活平静下来。但是我很开心,神给我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去做好每一样事情。虽然我的生命不断的起起伏伏的,但我多学习忍耐再忍耐。学习往好的方面看,向神祷告。。

也看到最近我们的组员有些已经离开这里去深造,有些有面对一些困难,但看到你们的那一份坚持和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困难,我真的要感谢神。只要紧紧依靠神,神是不会撇下我们不理的,他会为我们承担一切,赐给我们有永恒的生命。希望大家且要记住一句话,“人看为不可能,但在神,凡事都能。”最后我想送你们一段经文,只希望帮助你们,让我们学习为他人祷告,给于祝福。

“正因着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迪雄姐妹的心;有了爱迪雄姐妹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你们若充充足足的与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 {彼得后书1:5-8}

*这是我在上个星期事工研讨会所体会到的经文。

良善组组员,让我们一起靠着主一起努力为主结更多的果子,为神做美事,愿神赐福给你们!!

1 comments:

kkk said...

希望你在神的考验中得到艮多的智。god bless u

February 9, 2010 at 4:26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