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在Switzerland的新生活♥



来到这个小地方(Sörenberg)不知不觉有一个礼拜多了,上个礼拜因为时差的关系,每天都昏昏欲睡的。。现在比较好一点了。。不知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在小组时的吵吵闹闹叻?哈哈。。。
我现在还不算很适应这里的天气,
因为真的有够冷的,比冰箱还要冷的超级无敌冷!昏~
其实现在我在这里最要紧的还是我的功课,因为真的很难追上他们,而且有时都不太懂老师在说什么=.=,
整个人是呈现Blur blur 的状态。
这里有很多从不同国家来的人,像是香港,越南,泰国,印度,俄罗斯,意大利,毛里求斯,还有很多我不知叫什么的国家,这里因为有很多不同文化的人聚在一起,所以难免会有小团体的存在,所以我还是常和华人混在一起。。呵呵
海。。不过我才刚到这里一个礼拜不久就发现我好像有‘一点’肥了。。因为你也知道啦~_~
这里的食物大多数是西餐,cheese,spaghetti,bread,fry food,steak,ham,and so on...
你看看,我真的不肥都假啦。。加上我又没做运动,脂肪阿姨当然是爱死我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一年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过如果六月后我在这里找不到internship地点的话,我可能不知会在其他哪个国家的角落完成我的实习。
我这里(Sörenberg)没有基督教会,如果没错的话全都是一些天主教会,必须到Luzern才有卫理公会或其他Protestant教会。。所以我可能不能太常去教会,因为火车费还蛮贵的。。呵呵。。
不过还要再看一下情况咯。。在此先预祝大家新年蒙恩,爱主更深,
还有我的小天使游戏的主人李察黄先生二十六岁生日快乐!!
我也希望大家能为我的学业方面和早日找到教会代祷。。
我也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工作一帆风顺,良善组越做越大,小组组员的感情更融洽,灵命更加成长,新的一年,新的良善组!大家都要加油!!!保持联络哦~
还有还有。。。我来这里没有丢你们的脸哦。。我没有乱丢垃圾哦!我有进步哦~哈哈~

7 comments:

sharleen said...

haha..yin yin take k n study hard..God bless u!^^

February 2, 2010 at 11:02 AM  
natalie said...

加油哦!会为你祷告,早日找到一间适合的教会。。最重要自己要每天过灵修祷告的生活哦~

希望看到你的时候,不是看到一粒大包..开玩笑的啦,你那么爱美,不会任由这些脂肪阿姨找上门的..

加油加油!take care~miss you too!

February 2, 2010 at 11:52 AM  
Elaine said...

thanks sharleen and nat,i will gambateh de..u 2 also take care ya~

February 2, 2010 at 8:36 PM  
LeeCha said...

看到你逐渐开始适应那边的生活,真的替你感到开心,也让我很羡慕你活在满天雪地的国家里...好爽哦...玩归玩,但千万别忘了你的学业噢。哈哈!你这位小天使真的很有心,竟然还记得你主人的生日,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我去年二十六,今年庆祝二十七咯...拿你的心出来记得一下好不好?=)

February 2, 2010 at 10:53 PM  
史蒂芬 said...

好话不多说啦!听得多你分享玩多过读书啦!希望你不要FAIL着回来啦!加油~!

February 3, 2010 at 5:41 AM  
spencer said...

看什么时候上帝给我一笔钱,我就飞去找你。。。 要带我去玩哦!
不管你身在何方,我们会祝福你的!嘿嘿!

February 3, 2010 at 1:24 PM  
jovel said...

在此也为你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哦!:)

February 3, 2010 at 2:04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