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15/01/2010 来临拜五分享的主题是"小组乐在相爱"

请大家在这几天想想:
有关于相爱的事情!
若失去爱这世界会怎样?
爱会产生能力?
A new command I give you: Love one an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so you must love one another.
(JOHN 13:34)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约 13:34)

1 comments:

grace said...

在分享“小组乐在相爱”之前及之后让我学习的功课就是去行动:
带领分享不是因为分享而去分享!自己也该去行动才会有更大的体会感触。。。
虽然我之前是勉强自己踏出第一步去关心问候几位我忽略的良善组员,当听见他们给予我的回应总会觉得喜乐!
昨晚参加节制组的迎新会之前我有挣扎想了一大堆理由:
~工作一整天很累
~晚上回到家一定很累(也希望早回家补足精神,第二天上主日学)
~小组去探访我又没参与(不知组长会有什么反应???)
*可是后来我决定“去”,虽然我的参与不能给予他们很大的帮忙,可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及陪伴(特别是我哥‘poli组长’) ^^

在参加节制组迎新会时又接到sharleen打来的电话说第二天去载她上主日学。当时我的反应是 “哎呀。。。!又要更早起床了!!!”不是很想咯!
圣灵的工作让我想起我自己分享的“国王思考3个最终极哲学问题的故事”
1.什么人最重要? ——————需要我的人
2.什么事最重要? ---他人需要帮忙的事
3.什么时间去做事才最重要? --马上去做

就这样我愿意少点睡眠的时间去帮助她!
我能去 “爱”,是因为上帝先爱我。。。

January 17, 2010 at 6:29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