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2010年1月15日之第二次灵修分享 – 巡杰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3:16)

留?回?这是我与身边朋友所讨论着的话题。当日后完成学业之后,该留在国外发展自己的事业,还是回到“不可爱”的马来西亚?虽然本国有很多“不可爱”之处,但我依然决定回来…..人充满了罪恶,在上帝眼中,人也岂不是那么的“不可爱”吗?但神并没有离弃我们,凡而将他的独生子赐给我们,为了担当我们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爱”是多么的伟大。在现今的现实无情世界里,只要你我每一个人都散发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不一样了。


3 comments:

史蒂芬 said...

LeeCha, 我才知道你这么有天分。你的灵修分享很有意思。加油!期待你的第三次分享。

January 16, 2010 at 3:59 PM  
LeeCha said...

史蒂芬,谢谢你,我也很欣赏上帝所赐给你的恩赐。哈哈!我们的灵修分享可是要在每次小组过后才会“出炉”的噢!

January 16, 2010 at 9:50 PM  
spencer said...

今天主日学提到“圣洁”。世界何处无罪人?好人好是否因还未遇到试探?坏人坏是否因还未遇到真爱?
“没有人是义人,一个也没有”。。我学到我们要谦卑,要放下自己。。,要时刻承认自己的不足,才会看到别人的好,别人比自己优秀。。
ei, Stephen, 为什么星期五见到你呢?是不是最近工作很累?请大家关心一下了。

January 17, 2010 at 10:10 A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