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心中的话。。

这几晚都难以入眠。。。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正feel到很多我即将要面对的压力和种种的挑战。。。之后外婆突然去世,更是吃惊。原本一路健康的外婆因为在厕所跌倒就结束了她的一生,叫人痛惜,享年83岁。。。这几天就看着妈妈一直在忙,连饭也忘记吃,晚上就带着疲累的身子回家。我偶尔也当了妈妈的司机,人肉闹钟提醒要喝水,要吃饭。。来往殡仪馆,也真有点小忙。。

更耐人寻味的是,这么巧外婆去世时碰到了有朋友从美里来亚庇玩,在我家短住。哭笑不得,我几乎也不清楚。本来家里就办着丧事,周围的气氛都转向低迷,然而客人来了又不能老是蹦着脸,之前列好的行程大部分都被取消,也真够不好意思。当然也向客人表明了立场,他们也觉得不好意思。。总之,感觉奇怪就是了。。

还有很懊恼的是房间住宿的问题,问题不在于房间或房子而是人-同屋的housemate。这人有所谓的前科就是斤斤计较,本来房子的开销一切评分以示公平,但就是有这种人,说他近来很少在家用电,煤气用得少,网络闲贵,就随便交出一小笔费用就算了,其余的你来cover~所以这栋房子迟迟不能找到人入住也就是这个原因,和他做过housemate的人都发出warning了。。因我的大学信件出的慢,所以我没有其他的选择,只好入住。。。。人际关系上我有个重大的考验。。。我不知我能忍这个人几久。。。。

其实还没上课也就feel到功课的压力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年年头的功课若没收错消息的话是我没接触过的,是我在一年实习当中没碰过的。。。然而有在这短时间内做一些些的准备,但最近又碰到很多的事,就提不起劲了。。。

好了,分享到此结束。明天还有事要办!

10 comments:

vincent said...

节哀顺便。愿神与你和你的家人同在,安慰你们~

January 31, 2010 at 9:08 PM  
史蒂芬 said...

很多事情往往都是突然的;问题就是你有没有去预备事情将会发生。就好像耶稣的来临,我们都不知道是何时,但我们是否预备好了吗?你的外婆走未必是坏事,一却有上帝的保守及看顾。上帝从来没有离弃你。

January 31, 2010 at 11:10 PM  

james 加油...將一切交托給上帝吧,祂必為你開路...

January 31, 2010 at 11:57 PM  
LeeCha said...

在星期五晚上的2010年会友事工研讨会上,讲员说了一句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don't pray for easy life, but pray to be strong' (不祈求安逸的生活,祈求做个坚强的人)。压力与挑战...会是等于上帝对你的磨炼...? 会是等于让你在计较人的面前为祂作见证...? 刚强!凡事交托,我们也在为你代祷...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書1:9)

February 1, 2010 at 12:40 AM  
natalie said...
sharleen said...

james,无论发生什么事情,神还是一样与我们同在。凡是感恩,凡事盼望,凡事交托,凡事忍耐。虽然说是很简单,真正要去面对却很辛苦。在人生里,我们都预料和改变不了这些苦难或挑战,唯有就是顺服神,积极和乐观去面对。神要给你的考验,他必赐给你足够得力量和恩典去面对,雨过一定会天晴的。希望你可以好好调整你的心情,让神的爱天天充满你,神的天使保服你,神迹也随着你。要记得当你最失落的时候,不是你一个人去面对,还有我们陪伴着你一起去面对。谢谢你!愿意与我们分享你的心情。勇往直前,神与你同在,他必为你开路,明天一定会更好!

February 1, 2010 at 6:45 PM  
jovel said...

james加油!神必与你同在。。

February 3, 2010 at 2:14 PM  
Jamz said...

thx for all d comments
rili cherished n appreciated d moments with u guys :)

February 5, 2010 at 12:31 PM  
madeleine said...

Jamzz i pray that God will always keep you in His mighty hand...Take care!! =)

February 24, 2010 at 11:11 PM  
madeleine said...

Jamzz i pray that God will always keep you in His mighty hand...Take care!! =)

February 24, 2010 at 11:11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