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诗歌观摩会

各位久等了。我们的诗歌观摩会的照片终于出炉了。真的要多谢Grace这么快把照片交给我。真的很感谢主,这一次诗歌观摩会我们的小组拿到了团体敬拜赞美冠军。我相信我们小组的米王有话想对大家说:“ 谢谢大家这一次在诗歌观摩会的配搭,我也很开心也出乎我意料,我们会拿冠军。看到大家这么用心练习每一首歌,真得让我好感动哦!我们继续努力吧,因为你们是最棒的。”希望在未来的任何比赛,我们良善组一样还是冠军!接着将会有庆功宴的消息。请耐心等候。(Click 照片可以放大)

5 comments:

史蒂芬 said...

恭喜大家!你们是最棒的!大家继续加油!

July 4, 2009 at 3:12 PM  
spencer said...

看看Stephen的作品,又有新鲜idea了。。照片很特别哦。。但说的话太不像你了。。哈哈!我就说今天的Stephen已经不同了。。

谁说耶稣不能改变人的?交个心出来吧!弟兄姐妹。。

对!大家永远是冠军。。。只要良善组的弟兄姐妹出马,一定有奖回来的,对吗?除此之外,大家在生活上也要争个冠军,打倒那个“老我”,“旧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在努力了。。加油啊!

其实,若大家有遇到什么生活上的问题,也可以post上网,让这些哥哥姐姐给大家些建议。。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样的交流平台。。那些只看不留言的家伙,请不要吝啬你的只字片语。。。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这个blog才能走得更远。。对吗?Stephen..

July 4, 2009 at 5:44 PM  
史蒂芬 said...

哈哈。 对对~请大家多多支持!

July 4, 2009 at 9:56 PM  
kk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ly 8, 2009 at 8:22 AM  
kkk said...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