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汉平有话要说。。

“各位良善组组员,需要你们为我一件事来祷告,我打算这个月会找另外新的工作做,想换换环境,想在外面学习新的东西。可能我会找在博爱中心作辅导员,或在福音机构的工作,想在外面拾取更多经验,让我更加独立。。当然我最大的心愿是要做教会全职同工,请多多为我祷告哦!! 谢啦!!”

汉平这样的心愿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大家好好地为他代祷吧!有时间也多跟他说说话。。。。因为下次当他做了专业辅导员后,找他讲话是要付钱的哦!哈哈!

汉平,加油吧!前面的路还很长。。。。

5 comments:

史蒂芬 said...

汉平,当时间成熟了,你的心愿自然会实现。努力是必要的。加油!

July 7, 2009 at 10:46 PM  
kkk said...

汉平,下定决心做一样事,是很不简单的。 只要你要(不是希望),就好像stephen说的努力,勇敢争取,你一定能做到的。不要被那些泼冷水的家伙给吓跑了。(尤其是我,我很常讲话不经头脑的)。只要相信自己,哪怕用很久的时间才实现都是值得的! 加油吧 !

July 8, 2009 at 8:19 AM  
spencer said...

汉平,看大家多么支持你。。平时大家说说笑笑的话不要太在意。。 大家还是很关心你的。。。嘻嘻!

July 8, 2009 at 7:17 PM  

漢平,加油.你是能的.

July 8, 2009 at 8:17 PM  
vincent said...

为着你有这样的心志向主感恩。好好装备自己,也好好地寻求上帝,上帝会按着他的心意来成就。我会为你祷告的。

July 8, 2009 at 8:32 PM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