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堂青团良善组

"因着耶稣,我们成为一家人.所以...这是属于你的小组!"


我的心路历程

各位良善组组员,你们好。是我汉平这里!!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经历,今年是我挑战的一年。怎么说呢?在我这几年事奉的日子里,我都很开心,也是神 给我这么好的福分来事奉上帝。虽然在这几年里,我都有面对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现在回头一看,原来是神的给我一些磨练,让我不断地学习如何去依靠 神!!这些经历成为我的成长,也成为我的宝贵的经验。无论生活开心或不开心,我的人生还是要过。。虽然有时候,我会孤单寂寞;流了很多的泪水,甚至我的生 命失去了方向,想要结束我自己的生命,一直问我自己:为什么我的生活这么得苦??没有一个人真真了解我的感受。开始觉得自卑,到底我为谁而活?

的,今天我们都是为主而活。。幸好我认识了你们,让我的生命找回了盼望,你们的鼓励与劝勉带给我很多的欢笑。所以我一直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地在我有生之 年,要好好的服事神。因为这一切神所安排的不是枉然的。是神就已经按照他的计划放在我的身上!!直到今天,我是一个蒙福的一群!!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我最 珍贵的角落;你们不会嫌弃我,你们还不断肯定我。我是能的你们的祝福,我已经深深地感受到了。圣经说:当三五人聚集在一起的时候,神必与我们同 在。这是我相信,也是我认同的。同时,神赐给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恩赐,也许现在你还没有发觉到。好好地向神求,神必定听你的祷告,若现在你已经知道你的 强项和恩赐在那里的话,就好好使用神给你的恩赐来事奉神。我都会不断向神献上感恩,有了你们,就有今天的我!!我会使用神所赐给我的恩赐与才干在教会来事 奉神。话说回头,为什么我说今年是我挑战的一年??开始会慢慢思考我的未来要如何度过。不断在寻找自己想要追求的梦想,这一切的决定和考验,也许在影响我 的一生。我只好学习向神求智慧和能力,带领我勇往直前。也开始想如何独立?在外面找一份适合自己和喜欢的工作。虽然现在我还没找到,但是我不会放弃,也不 是这么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我向神必定为我开道路,弟兄姐妹,也许有时候,你也会要面临作抉择的时候,虽然我们的人生不一定是一帆风顺,但我相信神必为你 承担一切。只要你相信神是有能力的神,神必为你负责到底。。只要你信靠,相信祷告的力量,在神的眼中,没有一件事难倒上帝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学习现 在你拥有的,多于人分享。没有的,可以向上帝求,但不要你现在有,但不学习与人分享的话,恐怕你现有的,上帝连你没有的一次都收取回去。。加油!!加 油!!愿主赐福与你们,常与你们同在,希望这篇短短的新的和文章带来帮助。。

1 comments:

J'zham said...

Thanks for sharing..I think it do help anyone of us here no matter I which way..in God there will be a plan!!obey him and wait!!!nice!!!

July 21, 2009 at 12:52 AM  

Music